学子风采

  • 林尤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国际合作和投资服务局开放合作处处长

  • 陈吕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西非司

  • 孙集,2016届法语毕业生,现担任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东北非区销售副经理

  • 廖敏,我校西欧语言学院2020届葡萄牙语专业毕业生,毕业后曾就职于ZSGGROUPPTE.LTD.,外派巴西,任销售经理一职,现就职于成都遂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快手成都分公司)。在校期间,廖敏同学注重全面发展,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学校“十佳”优秀学生提名奖等荣誉,在学院辩论比赛、演讲比赛等均获得特等奖。

  • 林淼,我校西欧语言学院葡萄牙语专业2020届毕业生,毕业后就职于上海友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葡语本地化兼GM。林淼同学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曾担任低年级学习助理,在学院葡萄牙语演讲比赛和葡萄牙语笔译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 树晓,我校西欧语言学院2020届葡萄牙语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就职于上海嘉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从事南美SPC地板和化肥大宗散货出口业务工作,工作期间深受公司总经理好评。树晓同学在学校期间,注重自身全面发展,担任班级团支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 罗慧婕,我校西欧语言学院2020届葡萄牙语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就职于遨森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从事跨境电商相关工作。在校期间,罗慧婕同学注重语言知识的应用和综合能力的培养,曾在浙江金鹰塑料机械有限公司担任外贸销售员和陪同翻译。

  • 覃程,我校西欧语言学院2020届葡萄牙语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就职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欧洲市场销售和商务洽谈。在校期间,覃程同学注重专业素养的培养和工作能力的加强,担任班级团支书、2018级葡萄牙语2班班辅等职务,曾获得学校“外语晚会”二等奖,学院葡萄牙语笔译比赛二等奖等荣誉,曾为福建省外经贸干部培训会担任会议...

  • 吴孟轩,我校西欧语言学院2021届葡萄牙语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就职于安徽建工,负责安哥拉市场销售和商务洽谈。在校期间,吴孟轩同学注重专业素养的培养和工作能力的加强,担任班级文体委员,参加学校艺术团,曾获得学校葡萄牙语笔译大赛二等奖、演讲比赛三等奖、知识竞赛二等奖等荣誉。

  • 戴兴杰,我校西欧语言学院2020届葡萄牙语专业毕业生,毕业后曾就职于葡萄牙莱利亚理工大学,担任教师。在校期间,学习努力,全面发展,担任学生干部,大二参加学校葡萄牙双学位项目,毕业后考取考取葡萄牙国立米尼奥大学中葡翻译专业硕士研究生,硕士毕业任教。

  • 地址:成都市都江堰市青城山镇高尔夫大道成都外国语学院第二教学楼D座三楼
  • 邮编:611844
  • 联系电话:028-87133609
  • 电子邮箱:weli@cisisu.edu.cn
Copyright © CHENGDU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蜀ICP备 05014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