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企业专家进课堂专题活动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培养现代“意大利语+外贸”创新人才。2022926日,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举办了“企业专家进课堂”专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深圳启高启辰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邓丽燕,为意大利语专业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亚马逊LISTING书写技巧”实操课程。

邓丽燕总监拥有丰富的跨境电商从业经验和团队管理经验,曾带领12人团队创下2.5亿销售额。本次课程她主要展示了亚马逊LISTING的要素、编写的具体操作方式、产品规则参数的修改等内容。

 通过此次课程培训,同学们将课本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和企业专家教授的实操内容融汇贯通,收获颇丰。

 

  • 地址:成都市都江堰市青城山镇高尔夫大道成都外国语学院第二教学楼D座三楼
  • 邮编:611844
  • 联系电话:028-87133609
  • 电子邮箱:weli@cisisu.edu.cn
Copyright © CHENGDU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蜀ICP备 05014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