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顺利抵达阿尔卡拉开启留学生活

        20229月,我院2019西语专业多名学子均成功获取西班牙签证并顺利抵达西班牙阿尔卡拉即将在阿尔卡拉大学开启他们的求学生涯。

阿尔卡拉大学

阿尔卡拉大学(La Universidad de Alcalá)位于塞外提斯的故乡,阿尔卡拉德埃纳雷斯市(Alcalá de Henares),距首都马德里35公里。大学建于1499年,距今已有500多年历史,对增进人类知识,传播科学、艺术以及西班牙语语言及文化做出了巨大贡献。每年世界图书日西班牙国王都会在阿尔卡拉大学礼堂颁发西班牙语文学最重要的奖项:塞万提斯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于1998年将阿尔卡拉德埃纳雷斯市和阿尔卡拉大学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西班牙国王在阿尔卡拉大学颁发塞万提斯文学奖

同学们在阿尔卡拉大学攻读《西班牙语与企业管理》校级硕士,主要课程有西班牙语口语交际,西班牙语写作,商务西班牙语,企业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阿尔卡拉大学的老师热情认真且负责,能帮助同学们尽快融入西班大学的教学模式。在学习之余,同学们可以品尝西班牙美食,结交各国朋友,尽情感受缤纷多彩的西班牙文化,开启多姿多彩的留学生活。

 同学们在课堂

 

  • 地址:成都市都江堰市青城山镇高尔夫大道成都外国语学院第二教学楼D座三楼
  • 邮编:611844
  • 联系电话:028-87133609
  • 电子邮箱:weli@cisisu.edu.cn
Copyright © CHENGDU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蜀ICP备 05014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