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葡萄牙语专业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完成

为了让2022新生能够尽快熟悉学院情况及管理规范,做好入学准备,西欧语言学院于9月8日-14,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及新生QQ联络群,为学生们组织了一系列的入学教育活动其中葡萄牙语专业分别于9月8日、9月13日及9月14日三天举办了四场相关活动,收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回应与好评。

大一新生们的“首张”大合照

9月8日,由葡萄牙语专业教师冉滟方主持,为新生们举办专业见面会,会中详细就葡萄牙语专业概况、师资力量、学生活动、实习实践、课程设置、升学就业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使新生们对于要学习的专业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

冉老师为新生进行专业介绍

9月13日,由葡萄牙语专业教师戴兴杰带领学生们“云游葡萄牙,领略葡萄牙的美丽风光,感受葡语文化魅力,加深了学生们对于葡语学习的憧憬与期待,此外戴老师还与学生们进行了许多有趣的互动,介绍在葡萄牙生活的所见所闻,并为学生未来的学习与生活提出许多建议。

戴老师为新生介绍葡萄牙概况

9月14日上午,葡萄牙语专业教师郑皓妍带领新生们了解葡语专业的升学及就业前景,并为新生们介绍了许多目前在各自领域闪闪发光的葡语专业优秀校友们,为新生们树立学习奋进的榜样,此外许多校友也纷纷为新生们录制了暖心寄语,鼓励新生们在未来不断努力,让大学生活成为人生的亮丽篇章。

郑老师为新生介绍优秀校友

 

9月14日下午,葡萄牙语专业2019级2班学生钟宇欢,以学姐的身份为新生们介绍了葡语专业的大学生活,就葡语相关语言等级证书、葡语学习方法、特色比赛活动等内容与新生们进行分享,并在留言区与新生们热情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在活动过程中,新生们都踊跃参与,积极与主持的老师及学姐进行互动,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和向往。我院也希望能够早日与新同学们见面,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 地址:成都市都江堰市青城山镇高尔夫大道成都外国语学院第二教学楼D座三楼
  • 邮编:611844
  • 联系电话:028-87133609
  • 电子邮箱:weli@cisisu.edu.cn
Copyright © CHENGDU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蜀ICP备 05014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