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法语国际英才提高班元旦晚会顺利展开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202216日,在这新年伊始之际,我院2021级法语国际英才提高班组织了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致力于加深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认识和了解。提高班全体学生和教师相聚一起,共同诉说对新年的憧憬和期望。

晚会以书写新年贺卡祝福语开始,交换贺卡、分享新年祝福收尾,中间穿插着数字游戏、你比我猜、你是一块我是五角等法语游戏,搭配着唱歌和舞蹈。整个晚会有声有色,处处欢声笑语。学生和老师卸下期末的压力,充分享受着这场新年盛宴带来的欢乐。在晚会的最后,主持人组织对本学年的优秀学生进行了颁奖。每一位老师都向全体提高班学生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法语国际英才提高班举办的各类文化活动一向备受师生好评,除了学习法语知识外,国际英才提高班同样注重同学们文化理解、沟通交际、组织协调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希望每位学生在国际英才提高班都能取得知识和能力的双提升。

 

  • 地址:成都市都江堰市青城山镇高尔夫大道成都外国语学院第二教学楼D座三楼
  • 邮编:611844
  • 联系电话:028-87133609
  • 电子邮箱:weli@cisisu.edu.cn
Copyright © CHENGDU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蜀ICP备 05014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