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践周】我院优秀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成功举行

为帮助低年级同学更快融入大学生活,更好掌握语言学习技巧,提高学习效率,我院积极搭建高低年级互相交流以及优秀学生展现自我的平台,1月6日上午,分专业在各班教室举行了“优秀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活动。

活动于上午十点正式开始,首先由各班指导老师简要介绍本次活动内容和流程,然后由高年级学生进行经验分享。在此过程中,低年级同学们积极与高年级学长学姐进行多方面的讨论和提问,其中就“学习语言的建议”和“未来学习规划”这两个主题讨论最多。此外,高年级同学们也针对如何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提出相关建议,整个经验分享交流会其乐融融。

我院低年级同学们在活动后纷纷表示,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大学学习目标,听取了高年级学长学姐分享后,进一步提升了学习方法和技巧,感受到了语言学习的乐趣和魅力所在。通过此次交流会,彰显了优秀榜样的引领作用,增进了高低年级同学的友谊,有利于我院良好学风建设。

  • 地址:成都市都江堰市青城山镇高尔夫大道成都外国语学院第二教学楼D座三楼
  • 邮编:611844
  • 联系电话:028-87133609
  • 电子邮箱:weli@cisisu.edu.cn
Copyright © CHENGDU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蜀ICP备 05014151号